愛到朂後涭ㄋ傷

铁血同人女,在线高产

【隐囚]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

ooc预警

忽略本文的bug和逻辑错误


“卢卡,算我求你了,卖卖赢吧,已经连输三把了……”伊莱握着卢卡的肩晃来晃去,另外两个队友精疲力尽地趴在桌上,眼神空洞表情苍白,一副输惨了的模样。卢卡被晃得头晕,“我……尽量………吧……伊莱你别摇了……我要吐了……”

伊莱放开卢卡,面色沉重地报名了今天最后一场比赛,匹配上的瞬间,卢卡熟练地开始求佛:“亲爱的监管大人,我愿意为你诞下一子,一胎108个,所以你愿意放我们一马吗?”卢卡满意地看着这段话,虽然可能性不大,但是没准监管会心软呢,就像上次大发慈悲陪他们玩了一局的红夫人。

进了比赛,卢卡先躲了起来,观望局势,没看到监管,他才起身开始修机子。没一会,他听见电流的呲啦声,卢卡僵硬了,坏了是老沙蝗。卢卡果断放弃修机,朝其他地方跑去,他看到伊莱发了需要帮助的信号,他没多想便跑了过去。老远他就看到两眼放光的伊莱,以及追杀他的阿尔瓦。

阿尔瓦也看到了他,略过伊莱,用电定住了卢卡,卢卡震惊,不敢相信伊莱把他卖了,“伊莱你……”“卢卡,为了大家,拜托你了!”伊莱诚恳地丢下这一句,然后溜走了。卢卡像是被猫逮到的老鼠,战战兢兢地看着阿尔瓦。阿尔瓦面上似笑非笑,把他带去了地下室。

自以为傲的电流不受卢卡掌控,臣服于阿尔瓦,为虎作伥让他软了半边身子,没有反抗的力气。阿尔瓦摩挲着他的脸,轻笑着说:“不是愿意为我诞下一子吗?卢卡斯……你应该知道怎么做才对。”卢卡涨红了脸,早知道不发那段话了。

二人无声对峙着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队友已经修好了三台机。“还没想好吗,卢卡斯?”阿尔瓦叹了一口气,“这样的话我可要认真打了。”正要起身,卢卡猛地拉住了他。“你……我……”阿尔瓦注视着结结巴巴的卢卡,终于他下定决心,扯着阿尔瓦的衣襟,一鼓作气亲了上去。“行,行了。”卢卡舔了舔被磕到的牙,眼里泪光闪闪。“我的卢卡斯,你可真是……”阿尔瓦一边无奈叹气,一边俯下身拍了拍他的头,“下不为例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8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